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5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参展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备受各界瞩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展区外景。

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于健龙,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一行来到陕煤集团展区参观。

本报讯  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开幕。本届煤博会以“智慧能源聚榆林、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设置智慧数字、智能制造、低碳发展、绿色矿山、新能源和县市区(开发区)6大展区,参展企业526家。陕煤集团作为首席荣誉主办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于健龙,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胜利等各级领导和嘉宾,在陕煤集团副董事长郑忠堂陪同下,来到陕煤集团展区参观。

在陕煤集团展区,于健龙对陕煤榆北煤业公司创造了煤炭行业智能矿井建设集成系统最多、融合程度最强、劳动效率最高的历史纪录表示肯定。在电子大屏前,通过场景虚拟展示,各级领导和嘉宾体验了高科技下的虚拟智慧化矿山和煤矿综采场景、采掘设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千万吨级大型现代化矿井如何创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慧化矿井。

陕煤集团本次主要展示了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在煤炭、煤化工、智能装备制造、智慧矿井建设等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展会期间,陕煤集团展区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前来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有大型煤炭企业集团参展代表,有政府能源行业主管领导,有新闻媒体记者……大家对陕煤集团在煤炭、煤化工、智能装备制造、智慧矿井建设等高质量发展中各类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所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何武宏  杜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