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6期:第01版 首版

跨行业 跨地区

“陕钢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有伟)10月19日,由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办,陕钢集团公司承办的第八届“陕钢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龙钢公司开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李秀华出席并宣布开幕。

此次竞赛涉及高炉炼铁工、冶金天车工、分析化验工、维修钳工四个工种,由理论知识考试(笔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组成,旨在为职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拓宽职工职业发展领域,提高职工职业自豪感。

据悉,参加本次竞赛的14家企业中,有来自西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等3家省外企业,以及本系统机械、有色、冶金行业多家企业。这是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延长竞赛手臂、拓宽竞赛范围、开展跨行业跨地区技术比武的一次探索与实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