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6期:第01版 首版

榆林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把产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8日,榆林市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张启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引导广大产业工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职工线上、线下技能学习,推动产教融合建设试点,为产业工人成长搭建载体平台;进一步扩大竞赛领域和覆盖面,改进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组织体制和运行机制;继续增加产业工人在各级群团组织代表大会和委员会委员中的代表比例以及在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比例;深化新业态就业人员入会工作,巩固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产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当中,定目标、定责任、定期限,努力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以点带面、多方发力的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大产改工作宣传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工人、关爱工人的浓厚舆论氛围,为产改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努力把产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确保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