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7期:第01版 首版

我国将建立民营企业质量基础设施服务保障体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赵文君)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工商联等6部门19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支撑引领民营企业提质增效升级作用的意见》,意见提出,力争到2025年,我国建立系统完备、平等获得、支撑有力、机制健全的民营企业质量基础设施服务保障体系。

意见综合运用质量政策、产业政策、科技政策、外贸政策、监管政策等手段,支持民营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切实以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以质量政策推动质量提升。意见明确了9方面重点任务,包括引导民营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更好发挥民营企业质量创新重要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加强质量基础能力建设、加强民营企业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弘扬优良的民营企业质量文化、强化民营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提升民营企业全链条质量水平、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全球竞争、优化民营企业发展政策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