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交控杨凌西收费站

用暖心服务打造“温馨驿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解向雯)10月22日,第二十八届农高会将在杨凌示范区开幕,陕西交控集团杨凌西收费站全力以赴助力农高会。

疫情防控不松懈。近期陕西疫情反弹,杨凌西收费站工会小组要求员工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切忌麻痹大意,坚持佩戴口罩、手套等,坚持对CPC卡及收费亭重要部位每天进行消毒处理,同时根据管理所要求,两天内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温馨服务暖人心。为更好展示交通运输文明风采,10月21日一大早,该站所有人员都开始忙碌起来,有搭帐篷的,有给医药箱补充药品的,有给服务台摆放消毒凝胶、额温枪和消毒液的,有整理归纳宣传册的,大家分工明确,高效完成任务。农高会期间,设置专职服务台,安排专人值守,用暖心服务打造“温馨驿站”。

后勤保障重细节。食堂管理员提前制定好农高会期间菜谱,若出现车流量大、员工分流导致不能按时吃饭等特殊情况,要预留好备用菜,确保员工在辛苦保畅之余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届时,因就餐人数增多,食堂要做到增数量不减质量,打造员工满意、领导放心的职工食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