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4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咸阳乾县推行“三步走”干部考核模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雍济高雄伟)今年以来,咸阳市乾县不断改进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推行“三步走”干部考核模式,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合力。

突出分类考核,提高知事识人精准度。坚持分类考核,突出考人、考事相结合。突出干部工作实绩,注重区分领导干部与领导班子,防止以班子代替个人才干或不足,避免吃政绩“大锅饭”。改进方式方法,考准、考实干部实绩。制定10项政治素质正面清单和10项负面清单,对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进行民主测评并公示,确保考核精准科学、客观公正。用好考核结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制定出台《乾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运用十项措施》,对考核结果优秀等次的镇办和县级部门分别给予表彰奖励,考核结果作为提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