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1版 首版

本报举办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剑与本报陕西新闻奖获得者合影。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  实习记者  李旭东)11月8日,陕西工人报社举办“牢记初心致敬时代”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

会上,陕西工人报社社长、总编辑王琴茹致词,省总宣教部部长陈鹏宣读《陕西省总工会致全省记者朋友的慰问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向报社赠送慰问金。新华社《高管信息》主编冯国,《工人日报》陕西记者站站长毛浓曦,陕西省传播学会副会长李斌,陕西工商职业学院特聘教授王遂社参加。会议还表彰了荣获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的记者、编辑,与会嘉宾、报社编辑记者等9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剑代表省总工会对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近年来报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强化团队意识,凝聚团结力量,建设优秀团队。要强化学习意识,借鉴其他媒体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提高办报水平,扩大报纸覆盖面。要强化服务意识,围绕“三工”特色,传递好工会声音,讲好基层故事,注重培养一批名记者、好编辑,采写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精品力作。要强化危机意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重视发展融媒体及数字媒体,蹚出一条符合现代报业发展的改革创新之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