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0期:第01版 首版

记录生活 无愧时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喜悦与你分享,责任我们共当。

新时代记者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记者要坚守人民情怀。记者是一群站在时代前沿,触摸社会脉搏,倾听人民声音,忠实记录时代变迁和世间百态的人,他们笔下的真实、眼中的色彩,只会源自人民、植根生活。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才能胸怀火一样的热情,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描绘出真实的中国图景。

新时代记者要坚持守正创新,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需要,增强讲好中国故事的本领。互联网信息技术和移动设备的快速迭代发展对记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需上天入地水下拍,出境剪片玩得转,还要听得懂二次元,看得出元宇宙。伴随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中国故事要让更多受众听得懂、听得进、听得明白,创新语言、创新表达,让中国声音叫得响、传得开。

面向未来,新闻人将以忠诚、使命、奉献和专业精神,描绘时代画卷,奏响时代强音。(杨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