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0期:第01版 首版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当好主力军

——咸阳广大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咸阳市广大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当好主力军、争作新贡献。

全国劳模、武功县大庄镇后稷新田园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仙会说,作为一名农业战线上的全国劳模,将带头学习、宣讲全会精神,带领更多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创业。

省劳模、2021年“三秦工匠”获得者、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厂纺部车间细纱工序挡车工侯晓雯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新时代“梦桃精神”传人,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亲切勉励相结合,躬身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梦桃精神,把工作当成事业干。

市劳模、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赵武戍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运行一部运行一班班长赵武戍表示,将发挥好名师带徒作用,积极研发“五小”创新成果,努力解决技术难题,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产业工人。

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梁芳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笃行实干,再创佳绩。

省工人先锋号、陕西天成航材精密长材厂机修班员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生力量,要甘于奉献,创一流工作、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助力咸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工人先锋号旗帜在生产一线高高飘扬。

市“梦桃式班组”、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二车间A班员工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不断研发出行业新技术新成果,为绿色中国碳达峰、碳中和早日达成积极努力工作。(鲜惠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