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送清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陈家山冶坪矿室外温度飙升到45摄氏度。为保障一线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安全生产中去,建设集团机电安装公司领导带领工会相关人员,深入陈家山冶坪矿和彬县小庄矿走访慰问那里的一线干部职工,将清凉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刘静 摄

近日,生态水泥公司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上了丝丝凉意。

据统计,本次送清凉活动共采购绿豆、白糖、茶叶、防暑降温药品、夏季防护用品等141380.77元,发放饮用水3000箱。王静 摄

近日西安酷暑高温、闷热难耐,但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各个车间依然忙碌不停。为此,公司党政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生产现场,慰问了奋战在操作一线的职工。

马泾社 杨燕妮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