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9期:第01版 首版

王瑞峰到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12月17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到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调研,察看项目建设情况。

建设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是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27次联席会议确定的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程。项目自今年7月16日正式开工以来,在省总工会和延安市的大力推动下,建设单位合理安排,科学施工,抢抓进度,截至11月底,已完成投资7800万元,1公寓楼主体建设完成了50%,教学楼、文体楼,其他公寓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封顶。

王瑞峰实地察看整体工程进展情况,到3公寓楼了解内部装修进度,调研施工单位智慧工地建设、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他指出,要按照郭大为同志的指示要求,坚持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全国一流的劳模工匠学院。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细节和结构布局,努力建成既符合设计要求又具有陕北特色、既舒适大气又实用简约的精品。在冬季因天气原因不能进行外部施工的情况下,要统筹协调,关心职工生活和权益保障,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室内水电管道安装、内部装修等施工中。要紧盯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好明年春季施工工作,加大智慧工地建设,借助现代化施工手段,有条不紊地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学院明年5月按时建成并投入使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