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9期:第01版 首版

省属企业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秦文)省国资委日前向媒体透露:截至11月底,省属企业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24.43亿元,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考核目标任务1000亿元,发挥了省属企业“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

2021年,省国资委坚持“月通报、季分析”工作制度,每月对省属企业投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每季度约谈主要投资指标排名后3位的企业;严控非主业项目投资,全年主业投资项目479个,累计完成投资1118.8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任务的99.37%,主业投资集中度达到99.5%;狠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今年省属企业投资额在5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共41个,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投资590.0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09.62%。同时,全力推动省属涉农企业支持杨凌示范区改革发展、陕西电子集团8英寸半导体芯片生产线等重点项目落地。

四季度以来,省属企业紧盯考核目标,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延长石油可可盖煤矿项目前11月累计完成投资3.4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4.54%。陕煤集团按照“双碳”政策积极完善各项手续,加快建设进度。榆林化学1500万吨/年煤炭分质清洁高效转化示范项目,前11月累计完成投资100.3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57.79%。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