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中铁西安局集团一行到陕煤集团走访座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15日下午,中铁西安局集团副总经理林金淑一行到陕煤集团走访座谈。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总经济师杜平,集团企管部、运销集团、铁路物流集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林金淑对陕煤集团近年来配合西安局集团实现铁路发运量快速增长表示衷心感谢,愿与陕煤集团开展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全面合作。西安局集团总调度长袁革介绍了今年以来西安局集团发运情况,重点分析了陕煤集团煤炭、化工、铁矿石等大宗物资铁路运输情况,并希望在明年以及今后紧密配合,科学统筹资源运输,在煤炭运输增量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赵福堂对林金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安局集团近年来跨越式发展表示敬佩,并感谢其长期以来对陕煤集团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下一步陕煤集团将深入推动与中铁西安局集团有关企业的多层次合作,实现双方长期合作共赢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就今年铁路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明年运量计划及保障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杨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