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80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13日,陕煤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安排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持续落地见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西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向东,董事、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俐俐出席会议。会议由尤西蒂主持。

尤西蒂在会上指出,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主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展开: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四是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五是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就做好以上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按照上级要求,对已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更新完善,细化各项工作内容;要挖掘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并做好宣传报道;要采取更硬、更有力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善始善终,切忌虎头蛇尾。

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李向东强调,要全面梳理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级工会今年已办理的实事情况,并要对下一年度准备办理的实事项目作出安排。

集团公司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梅方义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安排会议精神。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巡回指导组下设的4个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张璞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