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8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微信群巧织“安全网”

关键字:安全网,分公司,集团,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依托新媒体“微信”的及时、快捷、共享功能,创建了互联网+安全管控微信群,并围绕安全生产、违章违纪、规范操作等情况,及时掌握员工在施工现场的安全动态,织牢了一张新媒体“安全网”。

据悉,该公司通过微信群,了解危险源动态管控情况,进行“隐患随手拍”,并及时传递各类安全信息,安全管理人员在施工现场发现的违章行为、不安全状态,以员工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图片、文字共享在微信群中,全面增强全员发现问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和管控效率。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微信群发布技术经验交流、工作提示、文明施工,以及隐患违章提醒、推广先进经验,宣传安全理念,鼓励员工暴露问题,提高班组安全管理能力和积极性,形成员工边检查边整治,边探讨边改进,全面提升了工作效率。(何丙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