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8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开启“相互举报”模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科长,你身为安监科领导,为啥戴安全帽不系帽带?”一名井下职工大声质问的声音在井下大巷走道上响起。近日,澄合矿业合阳公司为强化现场管理,规范生产作业秩序,开启了“相互举报”模式,使全员能够更好参与到安全管理中去。

据悉,该公司鼓励全员上下排查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和“三违”行为,并设立奖励机制与举报电话,根据举报内容核实的危险程度,对举报人给予100-1000元奖励,对于发现重大隐患且能够及时排除,避免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者给予重奖。通过奖励举报使全员自觉按照《安全规程》严格按章作业,引导全员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变被动为主动,确切落实公司放心、家庭安心、工友开心。(闵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