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5期:第01版 首版

“中华儿女”全球影像资料征集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刘强)昨日,黄帝陵国家文化公园“中华儿女”全球影像资料征集活动在西安启动。

记者从当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征集活动的主题为“家人、家风、家国”,入围资料将在黄帝陵国家文化公园“黄帝文化中心”长期展览。征集范围为全球华人。影像资料应紧扣“中华儿女”主题,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拍摄风格、题材、拍摄地点不限。征集内容为,家人:海外华人华侨全家福、聚会、展示团结互助等内容;家风:往来家书、家训、祭祖活动、美德传家故事等;家国:各领域杰出华人代表取得的成就、海外援助建设成果、海外华侨对祖国的贡献等。征集邮箱为zhonghuaernv2018@outlook. com,邮件名称应为资料名称+作者姓名+国籍+联系方式,邮件内文提供200字内的作品说明。4月5日-7月5日为征集期,7月6日-8月6日为评选期,8月8日公布结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