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5期:第01版 首版

中国铁路西安局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实习生殷博华)4月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清明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时间为4月4日至7日,预计发送旅客160万人/人次。

清明小长假期间,该公司将加开列车284列,其中,动车组列车218列,普速列车66列,通过动车重联和加开列车的方式,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期间,管内客流主要去往延安、华山、宝鸡、汉中等旅游景区,直通客流主要去往北京、上海、成都、兰州等地,乘坐高铁“短假长游”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小长假铁路客流增大,其中4月4日下午、晚上,4月5日全天,4月7日下午、晚上将是旅客出行较为集中的时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