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15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不得随意增加复工复产前置条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辛轩)1月26日召开的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新闻发布会透露,西安市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融疫情防控于生产全过程,不得随意增加复工复产前置条件,提高复工复产门槛。

据了解,西安市发改委研究制定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有关文件,将很快公布。文件明确了工业、建筑业、商贸服务业、文化旅游业、运输物流行业以及重点项目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措施要求,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和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保障活动,主动上门帮助制定恢复生产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复工企业、重点项目建设中涉及人员返岗、物资运输、车辆通行等问题。鼓励生活保障类企业加大上门服务力度,丰富线上消费供给,让群众少跑路。鼓励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同时,出台经济恢复发展政策措施,加速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补短板,加强春节期间运行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