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15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数字人民币助复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数字人民币红包补贴页面。

本报讯(记者  鲜康)1月25日,“战疫情,助复工”数字人民币主题活动在西安启动,面向社会公众发放加载指定民生领域智能合约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补贴。

据悉,随着西安市降为低风险地区,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美团联合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数字人民币指定运营机构,面向社会公众发放加载指定民生领域智能合约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补贴,助力全市加速复工复产。

此次活动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28日,西安市居民可通过美团App搜索“数字人民币”参与活动,领取1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35元民生消费券包,在生鲜果蔬、日常用品、餐饮外卖、共享出行等领域使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