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6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标准化研讨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于建民)

3月31日,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标准化研讨会暨早教考评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陕西分中心承担《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师》《婴幼儿早期教育培训师》《早教行业运营管理师》《家庭教育成长辅导师》《婴幼儿心理观察师》这五项证书全国范围内的培训、测评、考级管理、颁发证书,旨在迅速提高中国婴幼儿早期教育从业人员和管理者以及婴幼儿家庭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新成立的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为国家培养出早期教育行业高素质的指导师,培训师和管理师等专业人才,努力为我国早期教育,家庭教育的良性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