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6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吕扬)近日,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该联盟的成立是我省为做好师范类高校和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全省师范类高校通过联盟搭建了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和就业联动机制,拓宽了师范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联盟将坚持“沟通、服务、自律、发展”的理念,以促进师范类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不断提高师范类高校办学能力,全面推进师范类毕业生职业能力专业化、就业途径多元化、就业市场广阔化,充分发挥联盟各高校的就业服务特色和优质办学资源,开展全方位合作。这次加入联盟的20多所院校既有本科院校,也有高职院校,几乎涵盖了全省设有师范类专业的所有院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