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00期:第01版 首版

弘扬“三个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陕西工人报社工会“向劳模致敬、向劳模学习”活动侧记

关键字:力量,奋进,凝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29日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2022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上午8时许,报社大门口人声鼎沸,员工们列队鼓掌欢庆。接过报社工会干部张婷送上的鲜花,报社社长、总编辑王琴茹在大家的簇拥下,向庄严神圣的表彰会场走去……“今天是个好日子,从此我们报社有了省级劳模!”报社工会主席王何军高兴地说。

下午2时,身披“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绶带的王琴茹载誉而归,报社工会召开了“向劳模致敬、向劳模学习”座谈会。

“这个荣誉是组织对于报社工作的认可和褒奖,我只是一个领奖代表,做的还很不够,仍有很多事情要做。”回想来到报社的1600多个日夜,王琴茹感触良多,“要付出、要肯干、要钻研、不怕吃亏……”她用贴心的话语、接地气的故事,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

本报副总编辑、编委会副主任田永刚简要讲述了劳模的先进事迹,并向大家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工会新闻工作者,要向身边的先进看齐,弘扬“三个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在报社大力营造崇尚劳动、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到实处。

一人获奖,全社光荣。当大家说起如何向身边的劳模先进学习时,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将“三个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同心同德,为报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  牟影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