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00期:第01版 首版

牢记使命 踔厉奋发 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全省广大劳动者的倡议书

关键字:力量,智慧,贡献,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全省广大劳动者:

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向广大技能人才和劳动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寄予殷切的期望,让我们心情无比激动,精神备受鼓舞。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定不移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为此,我们倡议:

一、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

二、岗位建功,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主动适应科技进步的新形势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要求,踊跃参加各种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和技术比赛,以苦练精本领,以创新求突破,以奋斗显担当,以实干展作为,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不懈奋斗。

三、模范引领,弘扬社会新风尚,汇聚前进正能量。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对标先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最强音。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挑重担,奋发作为、拼搏奉献,用勤劳和智慧开创美好未来,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受表彰的省劳动模范

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

2022年4月29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