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14期:第02版 综合

陕建七建集团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5月13日,陕西建工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该集团十里铺骨科医院迁建PPP项目举行。

此项活动强调,要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农民工多元化公益法律服务要求,积极有效地应对农民工维权保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快推动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是各级工会组织必须全面、大力开展的一项工作,要面向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聚焦劳动保障权益的需求和难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履行工会组织职责和使命。

仪式后,工会干部及律师志愿者重点围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答疑,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职业优势,针对农民工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指导他们如何正确依法维权。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并向所有到场的农民工发放了法律法规普法读本约300本。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