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53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延安看望省劳模疗养团全体成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在延安枣园革命旧址亲切看望慰问省劳模疗养团全体成员。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6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延安枣园革命旧址亲切看望慰问来此参观学习的省劳模疗养团全体成员。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一同看望。

郭大为指出,延安是革命圣地和劳模精神的发祥地,组织劳动模范到延安进行疗休养活动,意义非凡。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用劳模精神服务劳模,切实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维护好他们的健康休息等合法权益,让劳模有尊严、享待遇、作奉献,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

郭大为强调,劳模工匠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在各自的岗位上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要珍惜在一起疗休养的机会,注重相互交流学习,学学相长,博采众长,共同提高,树牢“一日当劳模、一生作贡献”意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带动更多职工群众创新实干,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由省总工会组织的2022年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健康体检和疗休养活动于6月7日启动,此次活动为今年第二批,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区、各行业的50名省部级以上劳模参加,活动内容包括健康体检、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据悉,今年省总工会将分四批共组织220名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进行省内疗休养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