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56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市巡游车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李旭东)6月24日,西安市巡游车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选举产生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6万余名一线出租车和网约车驾驶员加入工会组织。

近年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在全国同行业中首次面向全体巡游出租车驾驶员提供了每年一次的免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免费体检,为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组建成立打下了基础。目前,行业共有23家巡游企业成立工会,其中成立独立工会的有19家,成立联合工会的有4家。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指导全市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和网约车平台开展工会组织的建设工作,为广大出租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组织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