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57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2022年优秀干部培训班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25日至7月1日,陕西省总工会2022年优秀干部培训在厦门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孟楠致辞,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主持。

郭大为指出,给优秀干部培训就是给非常好的干部政治福利,给非常好的干部政治福利就是最大的激励。举办省总工会优秀干部培训班,是组织给大家的关心和关爱,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激发神智、积蓄干事创业的动能。希望参训学员不负组织期望,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聚精会神地学,带着思考学,深学深思,学有所获。

郭大为强调,省总工会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连获“七年优”,是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个荣誉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每年工作都要有变化、上台阶,把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陕西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为持续目标,奋斗不止,永不懈怠。要提高学习能力,从思想深处、价值深处、文化深处、实践深处加强学习。要强化创新意识,健全完善鼓励干部大胆创新的制度机制,多学习借鉴外省好的创新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多出创新成果,推动创新在工会系统蔚然成风。要保持奋斗精神,强化标杆意识、标准意识、效率意识,永远保持进取之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实践磨练,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会干部联系基层、联系职工工作制度,让工会干部站在职工中间,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办事。要主动担当作为,把主动担当作为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上,把重点放在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上,抓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精心策划开展各项活动,展示陕西工会的风采和陕西职工的风貌。

省总工会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干部参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