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57期:第01版 首版

全国第二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线上论坛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琴茹)6月25日,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新时代职工文化发展线上论坛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乔东组织发起。中华铁路总工会原主席、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索河,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然,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校长傅德印,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原副部长王成,陕西工运学院教授薛丁齐等领导专家出席论坛并讲话。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广东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程祖彬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王建清作精彩演讲。

职工文化经验交流成论坛最大亮点。国家电网公司“五力提升”职工文化路径、中铝集团职工文化“四字诀”、中铁二局“十百千职工文化工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九研究院第七七二研究所“三芯”职工文化品牌、中铁二院职工文化“三字诀”、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通辽热电公司“暖流”职工文化品牌、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职工文化“播种”计划、上海工人文化宫“公益乐学”职工文化项目以及河北瑞兆激光公司党建引领职工文化等做法,成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的标杆。

此次论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创新“工”字系列职工文化特色品牌,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