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57期:第02版 综合

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女职工部技协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琳琳)6月24日,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女职工部技协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西安电影制片厂,与国铁西安局动车组运用车间党总支、西安东运用车间党总支共同开展“重温时代经典追寻红色记忆”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内容,聆听了《初心不负使命担当从延安出发传承革命精神》的特色红歌音乐党课。让大家在音乐中重温党史,切身感受到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提醒一代代年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