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62期:第01版 首版

二〇二二年陕西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7月1日上午,由陕西工运学院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三期)结业典礼举行。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出席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陕西工运学院院长陈建树致辞。

开展优秀班组长培训是省总工会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省委省政府《陕西省推进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实践。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共有来自省国防工会系统的150名优秀班组长进行了班组质量管理、班组系统化管理、班组文化建设等内容的学习。

结业典礼在学员集体合唱的《保卫黄河》中拉开帷幕。在党的生日之际,学员们分别表演了诗朗诵《红色的七月》、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他们还分为“逐梦星辰”队、“乘风破浪”队、“天核动力”队、“天兵战队”、“敢超队”、“星火队”等六个班组,用班组logo、目标、使命、愿景等充分展现了国防职工的风采和班组建设的成果。

学员代表在发言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对班组建设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到的知识用在实践中,凝神聚力,砥砺前行,助推国防企业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