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62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殷霓)6月30日,省国防工会2022年“送清凉”活动拉开帷幕。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先后走进陕健医集团215医院、陕西华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二研究所等多家企业,把饮料、药品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在生产车间,吴志毅向坚持工作的职工表示敬意,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度夏。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足额发放降温费,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坚决避免因高温超时、超负荷工作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及职业危害。

慰问中,吴志毅对企业发展及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他表示,对于职工和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省国防工会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为维护职工权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