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确定53个“双高双普”县(市、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郭妍)4月3日,笔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西安市碑林区等53个县(市、区)“双高双普”县(市、区)称号。

按照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普及学前教育、高中阶段教育(以下简称“双高双普”)的部署及验收标准和程序,省政府委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分别于2015年至2017年对西安市碑林区、宝鸡市陈仓区、咸阳市渭城区等53个县(市、区)创建“双高双普”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确认上述县(市、区)达到了“双高双普”标准,决定授予他们“双高双普”县(市、区)称号。

省政府希望这些县(市、区)不断提高县域教育综合实力,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发展素质教育。省政府要求,全省各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促进教育公平和提高质量,推进县域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