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清明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兰增干)记者4月8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今年,全省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重特大火灾、道路交通和治安灾害事故,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路面,切实加大对城市主要干道、繁华街区、车站广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和其他治安复杂地区的治安防控力度,确保了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平稳。

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出动警力3.5万余人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91个,发布各类提示短信26万余条,以高速公路、国省主干道和通往景区、墓区的城乡结合部道路为重点,强化流量预警和快速分流疏导措施,全省未发生大范围、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在消防安全方面,全省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森林、墓园等重点部位防火工作,扎实做好灭火救援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