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44期:第01版 首版

我国将开展健康中国行动中医药健康促进专项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办公室近日联合印发《健康中国行动中医药健康促进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发挥中医治未病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重点围绕全生命周期维护、重点人群健康管理、重大疾病防治,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实施中西医综合防控,在健康中国行动中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作用。

根据方案,专项活动涵盖8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妇幼中医药健康促进活动,老年人中医药健康促进活动,慢病中医药防治活动,中医治未病干预方案推广活动,“中医进家庭”活动,青少年近视、肥胖、脊柱侧弯中医药干预活动,医体融合强健行动,以及中医药文化传播行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