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72期:第03版 教育

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0月29日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任娜)10月25日,笔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时关注考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公告,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要认真阅读《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公告》。

考生尽量提前返回所报考区属地,至考试结束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考前准备工作,按时参加考试。

疫情防控按属地政策执行。考生须及时关注所报考区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各市区防疫政策和考区咨询电话见附件),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去人口密集场所,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