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97期:第01版 首版

长安航空保障国际分流航班突破300架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爽  周珊珊)作为海航航空集团国际分流航班西安入境点地面保障单位,从2020年3月23日到2022年11月16日,长安航空保障国际分流航班已突破300架次,累计保障旅客近4万人次、行李近6.3万件,约占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国际分流航班保障总量的40%,实现了“全员零感染、疫情零扩散、保障零差错”。

期间,长安航空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小组带班组”为组织保障,“党员业务核心团队”带头执行急难险重任务,地面服务部300余名一线干部员工不分昼夜坚守在国际分流航班保障最前线,全程全副武装身着防护服作业长达6小时,经过夏季机坪70度高温和冬季严寒的艰苦考验,用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守卫“空中国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