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06期:第01版 首版

科研实力持续提升 经营业绩屡创新高

宝钛股份入选“中国上市公司成长100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怀宇)近期,“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名单发布,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入选“中国上市公司成长100强”。这是我省唯一获此奖项的企业。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国内上市公司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之一,通过财务筛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权威机构复核等环节,遴选出一批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优秀管理团队及在品牌、战略等指标上符合价值标准,具有投资价值的优秀上市公司。

近年来,宝钛股份以打造世界钛业强企为目标,利用宝钛品牌、标准、工艺、检验、市场等五大优势,保持航空、航发、航天三大核心领域的优势地位,巩固海洋、舰船、民机领域的先发优势,积极拓展低成本钛材领域,品牌效应逐渐显现,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科研实力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屡创新高。去年,该公司钛产品产量已达2.78万吨,实现总资产117.57亿元,分别较上市之初增长13倍和11倍,稳居国内市场首位,高居国际市场同类企业前列。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9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47%。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