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1期:第01版 首版

2018年度央企将提供1.5万个岗位安置退役士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综合消息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向各中央企业下达2018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计划。根据计划,2018年度央企提供1.5万个岗位安置退役士兵。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提高退役士兵安置质量、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的重要举措。

2017年,相关部门向100余家中央企业试点下达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计划。央企提供岗位1.3万余个,近4000名退役士兵选择了岗位。今年,退役军人事务部在此基础上,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聚焦安置质量和岗位落实,进一步总结实践经验,改进编制办法,规范工作程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