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阎良区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13日,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区各镇街总工会、经济开发区工会以及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区总主席黄晓民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各镇街总工会、经济开发区工会以及机关分管业务工作的工会组织员分别从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黄晓民对全区前三季度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四季度工作以及明年工作的谋划提出了要求,指出工会系统要大干四十天,冲刺四季度,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提早动手,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会工作,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杨婷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