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49期:第01版 首版

全总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陕西省总工会设分会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1月11日,全总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开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谭天星以视频会议形式作《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工会作用》专题辅导报告。省总工会设分会场。

谭天星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到全面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特别是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内容,做到原汁原味地读、逐段逐句地悟,研机析理、熟读精思。要做到全面把握,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工会工作全局高度,对涉及本单位工作的总体思路、本单位明年重点工作或创新工作的具体安排等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要做到全面落实,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分析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内容,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方案,把相关任务细化、具体化,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会的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省总工会厅级干部,各省级产业工会、驻省总机关纪检监察组、省总各部门处级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