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59期:第01版 首版

春节期间陕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月2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春节假期,全省日均刑事警情、治安警情较节前分别下降57%和42%,未发生命案和重特大刑事案件,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1月21日至27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投入巡逻防控警力12万余人次。在大型活动安保方面,指导主办方严格落实安全检查、人员疏导、秩序维护等安保措施,确保全省春节期间举办的211场大型活动、26场大型烟花表演未发生安全事故。针对来陕旅游观光人员迅速增加,每日在热点景区投入充沛现场安保警力,强化交通疏导、现场管控,并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宣传引导、疏导限流、远端控制,在游客总量持续增长、高位运行的同时,有效压低热点景区瞬时人流峰值,降低安全风险,保障了全省各主要景区安全有序,公交地铁、车站、机场运行顺畅,未发生安全事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