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7期:第05版 陕煤专刊-首版

陕煤集团举办2018年“质量效益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陕煤集团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汇聚追赶超越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9月15日至17日,陕煤集团2018年“质量效益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举行。

此次比赛共分混合团体、局级男子单打、处级男子单打,职工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六个项目,来自集团公司所属33个单位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自强不息、创新进取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参与、健身、团结、奋进”的比赛宗旨,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全方位展现了陕煤集团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谭学超 杨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