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08期:第01版 首版

韩城装备制造产业园升级为首批秦创原总窗口地市协同创新基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石小荣)3月17日,笔者从韩城市科技局了解到,韩城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园成为首批秦创原总窗口地市协同创新基地。

据了解,秦创原总窗口地市协同创新基地由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分别与韩城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等10个单位共建,旨在推进全省创新格局协同,不断推动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展。

据悉,韩城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经开区中部的西原产业集中区,是目前经开区的重点发展区域。截至目前,入园的龙头企业、科技企业数量共计15家。园区由韩城产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服务。

在韩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韩城产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围绕以龙钢、友发钢管、龙兴钢铁为产业核心,以打造“千亿级”钢铁产业链为目标,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通过优势互补,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同时为入驻企业降本增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来之即战,来之即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