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10期:第01版 首版

陕煤陕西建材科技公司携手高校合力共建固废循环利用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白岚)3月18日,陕煤陕西建材科技公司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期间,陕煤陕西建材科技韩城昇隆公司、陕西循环经济工程技术院、陕煤建设集团就韩城年产150万吨钢铁渣粉项目钢渣综合利用项目签订了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以韩城年产150万吨钢铁渣粉项目钢渣综合利用项目为核心,通过“干法钢尾渣处理系统”技术在陕西落地,培育形成市场优势、构建完善产业布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着力探索此项技术在陕西、河南、山西、西南等地区的应用路径,为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赋能添力。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推进绿色循环产业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