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43期:第01版 首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凌鸿)4月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动员会上,赵霞受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委托并代表陕西省总工会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促进两地工会互相交流学习、经验共享。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除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组织建设与创建职工之家、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等专题教学内容,组织学员赴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长庆油田工会创新工作室进行现场教学,还设置了影视作品中的工会、心理沙龙等选学课程。

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杨妍琴出席开班仪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