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7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部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莹)10月29日上午,省国防工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部署宣传贯彻工作。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介绍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的盛况,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中央致词、李克强总理为全体代表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东明主席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畅谈了自己参加十七大的深刻感受。

吴志毅指出,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大为对陕西省工会宣传贯彻“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的总体要求,把握好宣传贯彻主题,充分利用好省国防工会及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刊物、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推动国防工会系统各级工会组织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好做实。他强调,省国防工会的宣传工作要在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两个层面进行,通过举办工会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展研讨会、知识竞赛等,让国防系统各级工会干部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做好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通过开展十七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让全系统职工全面了解十七大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