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7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音乐学院工会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音工轩)10月29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工会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座谈会,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职秀芝主持。作为出席十七大代表中仅有的两名陕西高校代表之一的该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安金玉,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盛况,然后集中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校工会干部和教职工要学习领会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研究、统筹部署工会工作,树立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模范标杆;不断探索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维护教职工权益,用新的平台、新的载体、新的方式方法做好工会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理念,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工会干部的职责,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办法灵活、深受职工欢迎的工会干部队伍,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