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1期:第01版 首版

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字:局面,工会,工作,事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铜川市总工会

10月30日,铜川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指出,要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工会干部系统学。要充分利用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通过座谈、宣讲等方式推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导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安康市总工会

10月31日,安康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交流分享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领会好、宣讲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谭金花)

惠安公司

10月29日,惠安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将大会精神层层传达。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展现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作为。

乌鹏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