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1期:第01版 首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省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

凝心聚力积极建功新时代 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关键字:贡献,出新,超越,追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9日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省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肩负起主力军光荣使命,凝心聚力积极建功新时代,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连日来,我省各级工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通过举办培训班、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卫晓君表示,作为高校工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的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陕西秦正建设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科学在富平县总工会举行的分享活动中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安民营餐饮企业喷泉园董事长房洪表示,作为工会会员,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升企业实力,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

西安市莲湖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效民说,要通过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提高工会履职能力,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各项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工会主席马孝正表示,要在学习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本报记者 兰增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